close
近每週四我們都會帶妍妍去台北會館,因為甜甜在跳"有氧",所以我就在那裡顧妍妍,台北會館裡面也有兒童遊戲區,所以就固定在那裡玩~

昨天進去玩沒多久,妍妍就說他要開車,坐進去沒多久就叫我也陪他玩,

我就推了另一台車子(我當然坐不進去)在他旁邊繞啊繞說:妍妍~我們來玩碰碰車好嗎?我要來撞你囉~~ 

繞了一圈,奇怪~怎麼沒有反應~~

我又叫了一遍~~~還是一樣沒反應~~

妍妍就坐在車子裡面一動也不動,手捉著方向盤,眼睛一直看著前面~~

我就問她:妍妍你怎麼了~不舒服是不是~~

她抬頭看了我一眼沒有回答~~ 

我有點嚇一跳,趕緊把我手上的車子丟掉,然後很認真的問她:妳怎麼都不動,怎麼了~~

只見她又抬了頭看著我,緩緩的說出~~~~~~~~~



我~

在~~

等~~~

綠~~~~

燈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