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快要下班的時候就到網路上亂逛,就看到一篇文章覺得蠻有意思的~

它叫做"男人專賣店"  

就是說有一間"男人專賣店",裡面當然就是在賣男人,女人可以進到這裡去挑選適合自己的對象,不過要挑選之前必須要先知道幾件規定:

1. 一個人只能進去一次
2. 這間店分成六樓,每一層樓的男人,條件也都不同
3. 一旦上樓就不能再下樓

有一天,來了一個女人走進店裡~來到了1F的展示間,發現入口貼了一張公告寫著:"本樓層的男人有工作"

女人看了一下就往二樓走,一樣發現二樓入口貼了一張公告:"本樓層的男人有工作而且愛小孩"

女人於是又往三樓走,三樓的公告寫著:"本樓層的男人有工作愛小孩,而且長的很帥"

女人驚呼了一下,不過還是又往樓上走~ 

四樓的公告寫著:"本樓層的男人有工作愛小孩,而且長的很帥,還會幫忙做家事"

女人快要受不了了,真的很想給他走進去,但是又告訴自己要去樓上,於是又往樓上走。

五樓的公告寫著:"本樓層的男人有工作愛小孩,而且長的很帥,還會幫忙做家事,最重要的是非常浪漫"

女人真的受不了了,但是她滿心期待的要去六樓~於是頭也不回的往六樓走去~

到了六樓,看不到公告,倒是看到一個很大的電子看板,上面寫著:

"您是本樓層第70205823位訪客,本樓層沒有任何男人,只是要證明女人有多麼不能取悅,感謝您光臨本店,請由前方出入離開本店" 



對街~~也有一間店,叫做"女人專賣店",相關的遊戲規則都一樣~

而每層樓的公告是:

一樓:"本樓層的女人喜歡作愛"

二樓:"本樓層的女人喜歡作愛而且很有錢"

三樓到六樓寫了什麼呢?至今沒有人知道,因為男人到了二樓就會停留了~~~ 



男人~女人~

結論就是:女人用腦部思考,但不切實際~男人務實,但血液流不到腦部~~

記得之前看過于美人的節目有談到她一個女性朋友要離婚,說她老公這不好那不好,于美人問她當初心中想要的另一半條件是什麼?她朋友回答是:顧家愛我愛小孩。于美人說那就對了啊,另一半又沒變,你怎麼因為別的原因想離婚呢?(節目已隔太久,我忘了實際條件是什麼,但大概意思就是這樣)

我覺得和本篇不謀而合,就是女人永遠無法滿足現狀,只會一直要求一直要求~~

而男人呢?當然也會有女人說男人怎樣怎樣的~就像甜甜也會說我OO說我XX~

我想~到了下個世紀仍然沒有什麼對或錯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