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是我們結婚四週年的日子,時間真的過的很快,一轉眼四年了,妍妍都三歲了,昨天在MSN寫說再三年就可以癢了,哈哈~想不到我的馬幾就和我說:是皮在癢吧! 今年我沒有製作DVD(回顧一下三週年影片吧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wt0728/article?mid=144&prev=149&l=f&fid=7),因為這陣子工作實在是太忙了,連一月份的報表也是拖到這2天才做完咧,真的是太誇張了,所以連BLOG也都一直拖一直拖,很多好玩好笑的生活點滴都沒有及時PO上來,歹勢啦~~我們夫妻倆一定會努力寫文章的啦!

 忙歸忙,我當然有記得要買東西送甜甜,四週年我送了一件衣服及一瓶香水,我原本是要送胸針的,因為甜甜四年前生日的時候我送了她一條大圍巾,結果那時候她帶出門就把它披在肩上,可是就一直滑來滑去,那時候就想說要用胸針別起來才不會一直掉!結果這幾年也沒那麼冷,想不到我送的那條大圍巾就醬子被擺在櫥子裡,實在是厚,好歹省吃儉用買了Burberry的,就醬子給它打入冷宮實在是浪費我的美意啊! 因為今年特別的冷,所以我才想到要送胸針,於是就到PCHOME挑了三款還不錯的,然後就請我幾個朋友一起票選,考慮比較了各種可能性及甜甜衣服大部份什麼顏色之後,OK~終於決定要送那一個了,結果在我準備要購買時,還沒加入購物車我一個朋友就傳了一個網址給我,那個是女人我最大有一集在介紹圍巾的用法!於是花了一點時間把它看完,真利害,想不到各種型式的圍巾有各種不同的用法,看完除了讚嘆那些老師的利害,當下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,我送這個影片網址就好了啊,送胸針幹嘛,因為根本用不到嘛! 於是我腦中又浮起花錢送了一個胸針,然後換胸針被打入冷宮……嗯~決定不送胸針了!

於是又開始想要送什麼,就想到要送香水,因為我原本情人節就想送香水結果改送別的,為什麼會想送香水,那是因為甜甜出門並沒有習慣噴香水,再加上有了妍妍之後當然更不能噴一些化學的東西,不過現在妍妍長大了,應該比較沒關係,而且有時候噴個香水也是一種禮貌,所以就決定囉!在挑香水的時候又看中一見衣服,我覺得甜甜穿起來應該也會很好看,所以就一起下訂,PCHOME真的蠻不錯的,週日買的註明急件要送人,週二就送來了(不是24小時的喔,要不然會更快,我情人節禮物在24小時買,早上買下午就到了!),找了盒子及緞帶包一包,我就在2月21凌晨送給甜甜,而且我還叫妍妍拿去送,妍妍也很興奮在那喊,啊~把拔要送你的禮物~然後甜甜收了之後妍妍就一直喊打開打開~看到衣服就說:把拔送你衣服~然後看到那罐香水,因為是長條型的包裝又有紙盒,所以妍妍說:還有擦臉臉的~~哈哈~~ 衣服老婆去試穿說她現在還沒瘦下來不敢穿,哈哈~這個意思就是~這件衣服也難逃打入冷宮的命運啦~~趕快減肥吧~~~~香水老婆好像也都還沒開來用,因為是凌晨送的我隔天又要上班,晚上我們去淡水老街吃飯慶祝,回去我也都忘了要叫老婆去開來擦看看,畢竟網路買的,實在是聞不到味道~~ 

而我收到什麼呢?嘿嘿~~前三年甜甜都沒有買東西給我,其實我蠻失望的,有事沒事就提出來虧她,她蠻不爽的,因為她都說我是付出多少就要求回報多少,嗟~真的要要求回報的話,早就不止這樣了!不過~今年我收到了喔,甜甜送我一條鈦晶的手鍊,上面還有一隻貔貅!牠就是一種招財獸,搭配鈦晶真的很好看喔,而且它的版很寬,比較適合我的手~OH!YA!有禮物囉~~老闆說鈦晶有六大功能:一是正財、二是偏財、三是防小人、四是招貴人、五是會讓身體健康、六是提振精神~希望我的事業真的可以順順利利賺大錢!甜甜前一天說要去淡水逛街,逛到12點還沒回來我就一直在想說她應該是去買禮物了,因為2/21前幾天我就開始明示兼暗示告訴她,今年不要再忘了送我禮物了,哇哈哈~果然真的是跑去買禮物了!

 結婚第四年了和之前有什麼不同嗎?我覺得有~因為我們都成長了!不止妍妍長大一歲,其實我們也都有成長,第三年老實說我們吵架吵的蠻多次的,而且有時是吵到快瘋掉的那一種,許多情緒的字眼也都脫口而出,可是在距離上次吵架大概3-4個月吧~那次吵的超級凶,而且冷戰很久,真的是吵到受不了!不過~從那次以後,我們就很少吵架了,縱使有那麼1-2次因某事不順眼起杜蘭,但也都馬上就好了~~想知道為什麼嗎??下次我再來告訴大家吧~~ 希望第四年的開始~我們家也都可以一樣如此甜蜜~都取名叫甜妍ME語了,一定要每天給它很甜蜜才可以的啦!!也祝福所有的朋友也都能甜蜜過生活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