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甜甜和我說,想帶妍妍出去玩,說她在網路上有看到湯瑪士夏日歷險記,在台北市兒童交通博物館,心想反正今天沒什麼事情就帶她們去走走,從淡水出發開到一半就開始有大雷雨的跡象,果然~車子一到師大路那裡,就下起超級大雷雨,幸好那裡有室內的可以玩,不然今天就真的報銷了。來到停車場門口,哇咧~車子排了一整條,於是只好慢慢排隊,邊排旁邊的路就邊積水,哇哩咧~~~等了大概半個小時,終於輪到我們進場了~OH!!YA!!妍妍超開心,因為她已經不耐久候了~雖然下著大雷雨,但是館內的民眾是多的恐怖,現在的人真的都很疼小孩耶~哪裡有活動就往哪跑,實在是不簡單。其實我今天人不舒服,肚子超痛的,早上就在那不舒服拉肚子了,只是甜甜說想要出去走走,怕妍妍在家裡太無聊,我也只好硬著頭皮出門(應該是硬著肚皮)...

它館內有分1F及B1樓,1F就是本次湯瑪士夏日歷險記的活動專區,但是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,而且我們進場時間也算晚,所以實在不想花這麼多錢進場去玩"排隊",票價是大人200元,小孩250元(90公分以下免費進場)。於是我們選擇了B1的遊樂場(親子廣場),票價是大人60元,小孩150元(90公分以下可以免費1位大人進場),感覺上是和湯姆熊遊樂園差不多,我看廠商應該是同一間,因為很多遊樂設施都差不多~~

一進門右手邊,就是一個小型的碰碰車,無法用門票折抵,要自己付費使用,一次投幣20元,可以玩個幾分鐘,車子的大小可以坐1大1小,載重限制我是不敢去嚐試,深怕給它坐壞了,唉~我真的要減肥了,我已經很多遊戲無法和妍妍一起玩了,原因都是~太胖!!



左手邊就是玩軌道車的場地,一開始看到還有點嚇到,現在還有人在玩軌道車啊~猶記得這個東西是很久以前流行的,那時候我家附近的模型店門口都會有軌道在那裡給人玩,已經很久沒見過了說~現場玩的人也是不少,一共有2個軌道可以讓你使用~再往裡面走,就看到右手邊有2台太鼓達人的遊戲機,也是要投幣使用的,左手邊就是座位區,可以讓你買飲料吃東西的地方,還有幾台的投籃機,販賣部有賣熱狗、爆米花、飲料、冰淇淋,價錢還算可以接受~但是熱狗好像生意太好了來不及弄熟,感覺吃起來還有一點生生的~

最裡面就是遊樂園的入口囉~脫了鞋給了門票蓋章入場(憑章可以當日六點以前自由進出遊樂園,不限次數),裡面的遊樂設施就真的和湯姆熊差不多,有溜滑梯、彈跳球、攀爬網、盪鞦千、球球發射區、小車車...

比較不同的是~它有小迷宮、彈跳網、還有地震體驗屋(我是沒有坐,因為妍妍不敢玩,但是看別人在坐裡面是挺搖的)!然後再走進去,就是一個遊戲房那裡有很多的中型玩具以及一個大球池,小孩子要玩瘋的話丟在這裡就對了,不過要小心一點,被球丟到是真的有點小痛!(甜甜被一個小孩丟到~結果趁亂給他丟回去,哈哈...



B1玩完以後,聽說樓上雨變小遊樂設施開放了,趕緊把妍妍帶上去看有什麼好玩的~哇!!1F能玩的東西果然就更多了~有旋轉木馬、咖啡杯、碰碰車、迷你賽車、小飛機、圓桶船...好多好多的設施可以玩,不過都是要另外付費的喔~大概都是50元一個人,少數幾個比較貴而已!



還有湯瑪士的遊園小火車,這個是購買1F的門票就可以免費乘坐的,人挺多的咧~買了門票當然要來坐一下才值回票價的啊!我們是沒買啦,只能拍張照做個紀念~另一邊的動物小車車就比較可以休息一天了,畢竟下雨無法乘坐~然後還有一些車子的擺飾可以拍照~





最後當然要擺上甜甜妍妍玩耍的鏡頭,瞧他們玩的如此開心,今天肚痛外出也是值得的了(中途忍不住跑去廁所一次,唉...)。大家有空也可以來喔,湯瑪士的只到8月19日而已喔,其他設施是一直都有啦!建議大家要來玩的話一定要早一點來,因為中午過後才來的話,可能連停車場都進不來了,排隊真的很浪費時間



▲這是用腳走走走才會動的車子喔~

▲吃熱狗最好是這麼豪邁,給我秀氣一點啦!

▲妳是在扮演鹹
蛋超人嗎~

▲吃爆米花就秀氣多了~

▲嗯...妍妍比媽媽可愛
~哈哈哈!

▲來個甩尾過彎吧
~開我的車就不能醬子喔!

▲真馬不敢騎,只好玩木馬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