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去B&Q買木地板到岳父母家裡拚,因為他們有一個外推陽台,想要搭成和室的木地板,和客廳有所區隔,所以下午去買材料,晚上六點左右開始在弄~蠻好玩的,就一塊搭一塊,配合墊在底下的座,弄了老半天,終於搞定了!只是一直蹲在地上用,實在粉累人~


最高興的就是妍妍啦~一聽到自己回外婆家也有遊戲室了,在那一直要進去玩,等我們都整理好弄乾淨,妍妍就一直在裡面玩,雖然只有小小的1.5坪,但是也夠她玩的了~真不錯,以後回去不用再陪妍妍跑上跑下了~


可是~昨天弄完就手腳有點酸,想不到~今天早上起床,就全身酸痛了!半夜睡到一半還手抽筋咧,靠~我才30歲耶,怎麼體力和以前比差這麼多啊!想當初以前早上五點就起來打籃球和人鬥牛,隔天也不會手腳酸痛,唉~昨天原本早上還要和朋友去游泳的,幸好~臨時取消了,不然我看我今天直接躺在床上不用上班了~


難怪人家說:人真的要服老,不要逞強!唉~我才30歲就和老人劃上等號了!看來我真的要運動了,不能再當口號了!不能再說:我吃完這餐明天再減了!


阿公~泳池準備好了嗎?我要來游泳了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