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週末下午帶甜甜及妍妍去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玩,因為假日她們待在家都會覺得很無聊,所以我一定要帶她們出去走走才可以,否則妍妍在家裡悶到慌(其實是甜甜愛玩啦!)只是因為我平常上班都粉累,有時候假日真的只想休息或者躺著看電視,不過因為甜甜已經罵我很久了,So我現在放假都要帶她們出去玩,不然就會有人在我耳邊唸啊唸啊唸的!所以週末就挑了離我們家最近的八里十三行博物館~走囉~出發!!



去十三行博物館當然就是要去租一台單車來遊一圈囉,挑了一台親子車我們就展開今日的單車之旅!(距離上一次全家騎單車是今年一月妍妍剛滿2歲時,我們去宜蘭冬山河騎車車,那時候的妍妍什麼都怕,生人也怕,生的事物也怕,一怕就狂哭,她的音量又是超高的啦!那次在冬山河妍妍就一路哭到底,引來不少側目的眼光...)不過事隔半年,我們家的妍妍已經懂事了,而且不怕新的事物了!上了腳踏車不但沒有哭還開心的咧,OH YA~今天不用再看人家側目的眼光了!出發吧~~



沿著海岸騎車,就會騎到一個小小公園,那裡有很多的小吃以及網球場、溜滑梯等等,終於給妍妍盼到了,今天出門就一直在那要溜溜、溜溜!騎了一圈還真的給我們找到溜溜了,妍妍開心我也開心,因為她一整個路上都在我耳邊~溜溜、溜溜~溜溜、溜溜~溜溜、溜溜~!是怎樣!跳針喔!!!快去溜吧!!溜完就有好吃的冰淇淋囉~~



騎了一個小時我們就去還車子了,在那裡妍妍看到還有好多的小車車可以玩就在那玩,幸好老板不會生氣,所以就讓妍妍自己在那騎,只是妍妍一直都不會騎車,想不到那天她竟然可以自己踩一點點在那騎,真的是長大了~嗚嗚嗚~好欣慰啊!



後來我們到另一邊吃東西,走到那裡就看到路邊有很多小的馬,哇~以前沒看過喔!是要用"跳""壓"的方式才可以讓馬行走,有夠好笑的~妍妍就挑了一台在那玩,不過她腳不夠長,所以行走的有一點點吃力,玩到一半她就不想玩了~~~有一個人看妍妍不玩就搶著要玩,雖然妳的腳是夠長,但是你沒聽到小馬已經在那裡嘶吼了嗎??連妍妍在後面推都沒用咧~~~(拜託好不好~妳已經讓路人側目了,快點下來吧~~小心動物保護協會的人來檢舉你!)

玩到天黑我們才回家,回家的途中就順便去八里渡船頭買了甜甜圈及鹹鴨蛋,那間甜甜圈生意有夠好的啦,人排的滿滿的~賺翻了賺翻了~~最後當然要補上一些HAPPY照喔~祝大家也能天天都HAPPY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