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月二十日我們和妍妍的外公、外婆、阿姨一起去西湖渡假村玩,因為妍妍的阿姨在東森購物買東西有送入場券,之前就說要去了,只是都一直沒時間,這次終於順利成行了~一大早就開著車子出門,當天運氣超好的~一路上竟然都沒有塞車~讚啦!!

去到那裡,終於知道為什麼送門票了~~因為感覺上沒什麼可以玩的,都是小朋友玩的居多,算了~就當成去戶外走走囉!妍妍當然是最高興的一位了,一路上就一直唱歌逗外公外婆,到了那裡就好似脫僵野馬般的亂跑,
HIGH的要命!一下子要坐這個~一下子要玩那個~滿場飛奔~~小孩子果然精力最旺盛!

那裡有旋轉木馬、咖啡杯、海盜船、碰碰車、旋轉飛椅(我自己取的啦~)
主要都是一些小型的遊樂設施,我只有玩海盜船而已,和六福村的比當然是小巫見大巫了,六福村的我坐最後面都可以不用捉了,何況這種縮小版的~只是妍妍說她也要坐,這個就比較傻眼,好吧~要坐就讓妳坐,只是才開始晃沒多久,妍妍的臉就開始在惶恐了,只好緊捉著外婆,不知道是那天沒什麼人還怎樣,哇咧~搖的特別久,幸好妍妍在準備大哭之前終於趨緩準備停止了,呼~~好加在!


我以後不敢玩海盜船了啦~我還是坐旋轉木馬就好了

我的鋼管舞有沒有比JOLIN姐姐利害啊~(人家沒有整個臉貼上去啦!妍妍)

▲老婆妳自己玩吧~我不怕高,但我怕吐~~

▲出發前幾圈!這個最後是轉到十幾樓高~(就是一直繞圓圈,愈轉愈高!)


除了一些小的遊樂設施,另外就是還有一些投幣設施,妍妍就看一台玩一台,玩一台的同時又看另一台,唉~這小子怎麼都這麼喜新厭舊呢?除了妍妍玩的開心,外公外婆也玩的很開心,尤其是外公~每一個都要和妍妍一起玩!


妍妍~妳的臉好好笑喔!!

▲外公
~一起比YA嘛~

▲重機11/1起已經可以上快速道路囉!外公快去考駕照載我風吧!

▲啊你們2人是在笑什麼啦!!
 


後來我們去另一邊看表演,去的時候好像進行一半了,有一些國外的女郎及魔術師在表演,因為當天太早起床了,所以我的頭那時已經在痛,也沒什麼心思去看在演什麼,只是很納悶在想,台灣觀眾怎麼會如此熱情??掌聲不斷,尖叫連連!表演結束後才知道,原來現場有一半的人是直銷商,後來有留在那裡開會的樣子,果然~興奮美麗就是直銷商的特色!表演台的另一邊就是一些故事的場景~妍妍當然也是搶著要去拍照~~


▲把拔~馬車怎麼不會動啊!!!(那是草做成的馬啦)

▲湯姆哥哥,鏡頭在前面啦!

▲阿桑!快下來吧~哈克的樹屋因為妳已經有點傾斜了!

▲嗯嗯嗯~這個POSE就不怕弄倒人家的東西了!

▲妍妍~不可以欺負小狗狗喔!
 

看完表演就準備要閃人了,因為妍妍也該睡覺了~如果一直待在那妍仔肯定不會閉上眼的!!因為頭在痛想休息就叫甜甜開,結果她老爸不敢坐她女兒開的車,只好由我岳父來開,我們晚上就去台中吃飯~我們去"樹德山莊"吃晚飯,這裡是廠商推薦我去的,在蠻偏僻的地方,但是人還蠻多的耶,停車場都停滿車,就是很古早味的感覺,菜都蠻好吃的喔!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那裡吃喔!

只是那一天我頭痛到想吐,所以也沒什麼胃口,吃飯吃沒幾口就衝出去買普拿疼了,唉~回程原本要打起精神開車回家,我岳父卻說他不會累,精神特別好!好吧~就讓岳父繼續開車囉~~我就在後座補眠!!而我們也結束了今天的行程!!

隔了一週回去岳父家吃飯,岳父就一直說我的車子很夠力,很好開~和他的老爺車不能比~上坡載滿5個人,比他自己開車只載1個人還有力!!呵
車子買好一點價值就是在這裡了,我就和甜甜說,趕快賺錢,有能力就買一台送岳父!目前還買不起,只好以後出門都先給岳父開,讓他過過癮先咩,哈哈!!

還有更多的圖請到相簿欣賞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